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12-18    作者:

2018年12月17日下午,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南校区生命科学大楼228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我校退休教师白学良、杨体强、曹瑞以及30多位师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实验室主任祁智教授主持。

新年将至,祁智教授首先代表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向三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实验室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副主任哈达教授从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活动和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各位退休教师高度肯定了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的工作成果,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前瞻性的建议和殷切希望。白学良老师分享了自己与苔藓结缘的经历,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投入时间,专心科研。杨体强老师讲述了自己从物理学角度研究生物学的深刻体会,为重点实验室交叉学科研究提供新思路。曹瑞老师就植物学科的发展历程,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各位师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本次座谈会很受激励,向各位前辈学习,努力做好科研工作。

最后,祁智教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衷心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保持一个好心态和好身体,更好地见证重点实验室长远美好的发展。


BFB5

祁智教授主持座谈会


F0B5

哈达教授汇报2018年工作成果


11728

白学良老师


10DE0

杨体强老师


E2F2

曹瑞老师


14A94

座谈会师生合影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