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校企合作:药用植物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基地博士工作站成立

校企合作:药用植物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基地博士工作站成立

时间:2020-12-10    作者:

      近日,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内蒙古中蒙药材规范化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药用植物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基地博士工作站”在内蒙古盛齐堂生态药植有限公司基地正式成立。该博士工作站是内蒙古大学内蒙古中蒙药材规范化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贵林教授团队与盛齐堂公司合作承担的《药用植物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基地建设》项目内容之一。

     《药用植物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是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批准的基地建设项目,内蒙古盛齐堂生态药植有限公司2011年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注册成立经营项目涉及药用植物的种植及相关技术指导。陈贵林教授团队在黄芪种质创新品种选育、黄芪生态种植方面与盛齐堂公司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基础,此工作站的成立,使得蒙中药材的研究与学习、工作融合起来,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更大空间,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农业科技人才,也有助于蒙中药材产品在技术开发、产品设计上得以提升。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