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以心迎新 筑梦起航”新年晚会在小剧场举办

“以心迎新 筑梦起航”新年晚会在小剧场举办

时间:2018-12-18    作者:

2018年12月17日晚,“以心迎新 筑梦起航”新年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小剧场隆重举办。内蒙古大学生科院两个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更是展现了研究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于海泉老师的《暗香》为我们带来了听觉盛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们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更是对学生寄予美好的祝福。小品《试戏》搞笑诙谐,师生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声嘹亮,悠远绵长。晚会节目还有舞蹈《5舞相约》、《浪漫樱花》、吉他弹唱《心愿》、小提琴独奏《卡农》、歌曲《奔驰的马》等优秀节目。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老师与学生同台献艺,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以及对2019年的美好愿景。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