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教重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论坛

教重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论坛

时间:2021-04-21    作者:

2021年4月20日,第十四届研究生论坛在南校区生物楼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陈贵林老师课题组姬佳诚同学主持,马超美老师课题组庄聪聪及哈达老师课题组白润尧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本次论坛共67名研究生参加。

庄聪聪同学介绍了亚麻籽饼喂予奶绵羊后,血液、尿液及羊奶中亚麻木质素的种类及含量的鉴定及定量方法,该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Dairy ScienceSCI Ⅰ区Top;IF:3.333)。

白润尧同学介绍了在向日葵-向日葵列当系统中建立的SSA-HIGS技术体系,以及向日葵列当中与寄生相关的基因,该成果发表在Plant PhysiologySCI Ⅰ区Top;IF:6.902)。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沟通、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本月论坛圆满结束。


庄聪聪同学进行成果介绍


白润尧同学进行成果介绍


研究生论坛现场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