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教重举办第一届天然草原植物生理生态学研讨会

教重举办第一届天然草原植物生理生态学研讨会

时间:2019-05-13    作者:

       2019年5月10日,内蒙古大学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了第一届天然草原植物生理生态学研讨会。研讨会由教重主任祁智教授主持,来自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地与资源环境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内蒙古自治区草原勘察规划院、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及教重的13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大会报告。研讨会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支持和响应,约120名师生参会,并与报告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天然草原植物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了草学相关领域科研人员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祁智教授大会报告


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研究中心孙海莲研究员大会报告


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赵利清教授大会报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地与资源环境学院云岚教授大会报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李俊研究员大会报告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勘察规划院毕力格吉夫研究员大会报告


会上答疑与交流


会上答疑与交流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