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教重同正时生态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教重同正时生态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27    作者:

2019年12月27日上午, 内蒙古大学“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和内蒙古正时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博尔顿广场B座举行签约仪式,马宏伟总裁与祁智教授签署了合作协议;马宏伟总裁向祁智教授颁发了聘书。参加会议的有:内蒙古大学米兰博士、孙永伟博士、燕芳博士、轩辕国超博士,内蒙古正时草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福柱、生产厂长李文亮、农机总监苏俊喜和技术总监刘丽平。

马宏伟总裁首先代表内蒙古正时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讲话,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提出了公司在农牧业技术研发中存在的问题及其需求。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祁智教授介绍了目前国际和国内草业、畜牧业和气候之间的研究进展及其关联性,重点介绍了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优势和能为企业带来的研发和技术支持项目。接下来在座谈会中,各位专家针对苜蓿种植过程中的土壤质量分析,水肥控制、苜蓿品质检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以这次会议的举行和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学研结合。双方将通过共同努力,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期推动当地乃至整个国家的畜牧业发展,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和奶制品。


会议现场

马宏伟总裁向祁智教授颁发聘书

 马宏伟总裁与祁智教授签署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