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教重师生参加第一届代谢生物学大会

教重师生参加第一届代谢生物学大会

时间:2018-12-10    作者:

为了解代谢生物学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最新成果,学习前沿技术,加强学术交流合作,教重组织师生参加了2018年12月4日至7日于海口召开的第一届代谢生物学大会。

中国科学院陈晓亚院士、赵国屏院士,美国科学院朱健康院士,英国皇家学会Cathie Martin会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陈士林院士等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6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其中我校参会教师11人,硕博研究生30人,本科生2人。“国家杰青”、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罗杰教授担任组委会主任。

大会以“代谢组学助力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与人类健康”为主题,会议报告涵盖了“代谢生物学基础研究”、“代谢生物学技术前沿”、“代谢组学与疾病诊断”、“生物资源多样性与开发利用”等议题,围绕代谢生物学展开了广泛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参会,增进了重点实验室各位师生对代谢组学和合成生物学的认知拓展了科研视野,启发了研究思路。代谢组技术的应用必将极大丰富各团队的研究手段。各团队成员在未来研究设计中将进一步关注代谢生物学领域的发展动态,及时掌握和运用相关技术,推进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取得更多成果


参会师生合影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