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草原健康体检的意义和进展

学术报告:草原健康体检的意义和进展

时间:2021-03-15    作者:

报告题目:草原健康体检的意义和进展

时    间:2021年3月21日(周日)上午10:00-11:00

地    点:生命科学学院229会议室

主 持 人:闫春霞


报告人简介:

祁智,男, 1972年出生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九三学社社员。先后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完成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习;在美国Danforth Plant Science Center和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Storrs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2010年春至今,任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兼职博士研究生导师。2017年始,任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以及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21年始,任内蒙古自治区“羊草繁育创新团队”负责人。

祁智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获“有突出贡献中年期专家”荣誉称号;入选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支持工程、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工程、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创新先锋岗”。2018年获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2019年获内蒙古自治区中青年科技创新奖。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