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通知公告 >> 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时间:2018-03-27    作者:

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内蒙古大学)

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依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等文件规定,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与交流,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内蒙古大学)实行开放课题,接受国内外学者申请,鼓励与本实验室固定人员联合申报,本年度计划资助10个左右项目,每项拟资助5-10万元,研究期限1-2年。开放课题经费需要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使用,经费不外拨。

  

一、资助方向

1、草地资源普查和收集

2、特色作物生物学

3、药用植物学

4、牧草生物学

*具体研究方向细节请参考本重点实验室各独立实验室的研究方向。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申请人为国内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在编员工,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且在本指南相关领域已积累良好的前期研究基础。鼓励与本室科研人员合作的申请。已承担在研开放课题、未按期或未按原计划完成项目的负责人当年度不能提交新申请。

  

三、申请受理

申请者请下载《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形式审查未通过者不能进入专同行家评审)。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2018328日前将申请书通过EMS快递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一式三份,正反打印),同时提交申请书word版至邮箱nmhadawu77@imu.edu.cn。以邮件收到为准,逾期不候。

 

联系人:哈达

联系电话13674825602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生科楼319室。

 

四、其它事项

1、开放课题经费在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内蒙古大学)使用,经费不外拨。经费使用需遵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经费管理办法》的规定。

        2、凡接受实验室基金资助的项目,发表论文应标注开放课题,中文署名为“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呼和浩特 010070”。英文署名为:Key Laboratory of Forage and Endemic Crop Bio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ation,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Inner Mongolia University, Hohhot, P.R.China 010070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