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教重组织2019级新入学硕士研究生参观各科研实验室

教重组织2019级新入学硕士研究生参观各科研实验室

时间:2019-10-28    作者:

了更有效地引导新入学硕士研究生尽早熟悉实验室工作环境、了解实验室科研内容、加强工作期间交流和合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10月27日组织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硕和专硕共计64人)进行了实验室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参观了10个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得到了各实验室大力支持。各实验室的讲解老师和同学们就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主要课题、大型仪器使用、实验室的苦乐趣事以及高水平论文的投稿经历向各位研究生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本次参观活动为新入学研究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让研究生们更全面、详实地了解教重各实验室,为他们后续的研究生生活和科研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