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教重举办第一届研究生文献讲解大赛

教重举办第一届研究生文献讲解大赛

时间:2019-04-15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精读文献能力、丰富学术生活,教重于2019年4月14日举办第一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文献讲解大赛。

 比赛引起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共有42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并邀请到30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作为评委。这一创举一方面使本科生能参与到科研学术活动中来,拓展视野,开启思路;另一方面,本科生作为评委,也可促进研究生提高对文献知识的理解能力和传播能力。

 最终比赛结果:博士研究生组,王利获一等奖;韩哲、刘淑君获二等奖;高子奇、王耀辉、席领军获三等奖。硕士研究生组,张媛获一等奖;李紫洪、董艳兵获二等奖;窦英杰、张美玲、王丹获三等奖。


祁智教授作开篇讲话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完美收官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