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时间:2021-03-22    作者:

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称“实验室”)于2007年9月由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依托于内蒙古大学生物学学科。生物学是内蒙古大学1957年建校时成立的学科之一,其所属的植物学二级学科于1981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3年获得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实验室是内蒙古大学“211工程”及“西部提升计划”重点建设实验室,其任务是根据生物学学科的发展趋势和自治区农牧业生产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需要,进行农牧业生物学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直接为自治区农牧业生产和生态建设服务。详情见实验室网页:https://hec.imu.edu.cn/index.htm。现因学科发展需要,招聘如下领域的工作岗位:


招聘条件

1. 身体健康,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高级职称者放宽年龄限制。

2. 思想素质好,德才兼备,爱岗敬业,致力于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发展。

3. 招聘专业为植物学、农学、分子生物学、中药学等,博士学历;

4. 曾经在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获得较高引用;

5. 具有优良的科学素养和研究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团队组织、协调和项目管理能力。


岗位设置的实验团队

1. 羊草生物学创新团队,主要研究羊草草原,羊草和羊草伴生种,生理学、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

2. 荒漠草原饲用灌木团队,主要研究物种为白刺、红砂、锦鸡儿和四合木等。

3. 特色经济作物生物学团队,主要研究物种为向日葵,大豆,玉米等。

4. 特色蒙医药用植物生物学团队,主要研究物种为锁阳,黄芪,甘草赤芍等。


岗位职责

1. 承担上述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

2. 承担课题组的日常运行、协调、管理工作;

3. 课题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程序及相关政策

1. 申请人在2021年4月8日之前提交申请,实验室进行初步筛选后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拟定在4月中旬;

2. 工资待遇等依据申请人的科研业绩,并按照内蒙古大学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

  详情见:https://www.imu.edu.cn/info/1032/1340.htm

* 特别说明:本实验室只负责应聘者的初筛。初筛通过者在学院、学校两级考核之后再与学校有关管理部门(人事处)洽谈工资待遇等个人问题。


应聘方式及要求:

有意向者可发送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已发表论文列表和研究兴趣的简要说明)至招聘邮箱:nmhadawu77@imu.edu.cn


岗位招满为止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