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教重第一届研究生论坛顺利举行

教重第一届研究生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07    作者:

本着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了解学术前沿动态促进学术交流激发创新 潜能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的目的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计划在每年的4、5、6、10、11、12 月举行研究生论坛,由教重实验室的研究生们组织策划。

 

4 20 日在生科大楼 229 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论坛。本次论坛由17级硕士研究生伊丽娜主持,受邀出席的评委老师有祁智教授、哈达教授、林晓飞教授、熊志勇教授和张德健教授,共 40 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术论坛。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祁智教授向论坛致辞,并就举办本次论坛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性向与会的师生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广大研究生提出了殷殷希望。高子奇、李隞伽和伊丽娜三位研究生进行了学术汇报,他们对自己研究领域的前沿和进展行了精彩的阐述和展示与会者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根据评委团的评定结果,本届报告优秀奖由高子奇博士研究生获得。

 

通过开展此次论坛,不仅有助于丰富研究生的知识储备,而且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无论是汇报的研究生还是在台下聆听的研究生都收获颇丰。

 

祁智老师致开幕词

 

 

伊丽娜硕士进行学术汇报

 

 

高子奇博士进行学术汇报

 

 

李隞伽硕士进行学术汇报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