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开放课题交流研讨会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开放课题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5-12    作者:

       5月11日,内蒙古大学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21年度开放课题交流研讨会。研讨会以在线形式举行,实验室副主任赵东平副教授主持。2021年开放课题申报人、实验室老师和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十五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二十位专家汇报了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基础、技术路线和预期目标。其中,与牧草相关的课题占到了一半,其它课题包括了甜瓜、小麦、玉米、高粱和大豆等特色作物。


实验室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研究领域,并积极拓展跨领域、跨学科的开放合作研究。年度开放课题学术交流研讨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这种形式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与国内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


课题目录


浏览次数:

科学研究更多>>

新闻动态更多>>